Wednesday, May 19, 2010

放榜了

早上刚起身就有个坏消息在等着我
还来不及消化
又有第二个坏消息

怎么今天是
黑色星期三吗?
为什么坏消息接二连三的来报到呢?

所谓的坏消息就是成绩出炉了!
它对我来说当然是坏消息啦,
不用check一定又是
Failed! Failed! Failed!

可是还是希望奇迹会出现
Failed一科就好
一定是我不够诚心
老天爷收不到我的讯号
因为我又failed了2科 =(

虽然是意料中的事
可是还是很伤心
又要考多2科了
Total:4科
哈哈
怎么毕业?

毕业不到
我的人生又会怎样?
我的未来又会怎样?

这是个迷
没人能解的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