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回来就好

终于能见到Dear了!
心情嘛。。。
当然是超兴奋的!
因为我已有2天没看到Dear ♥
超想你的

见到Dear ♥除了兴奋外
也感到很心痛
='(
因为这2天
Dear ♥肯定受了不少苦
*心痛*

看到Dear ♥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想抱着他
告诉他我真的很想你

可是Dear ♥看到我的那一刻
第一句话
竟然是叫我出去?!
(很不情愿,但我还是照做了)
因为我了解你的心情
我知道Dear ♥
不希望让我看见这样的你


--- SKIP ---


终于解决了这个大难题
(松了一口气)
可是这只是暂时性
未来还会发生什么事
没人能预料!

我只希望老天爷能保佑Dear ♥
Dear ♥能远离这些是非
别再受苦
让事情真的能圆满的告一段落
*保佑*

晚上我们就和Dear ♥的朋友去喝茶
Dear ♥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他的朋友
在诉说的过程中
Dear ♥的表情没有很严肃
都是有说有笑的
感觉上事情似乎真的过去了

Dear ♥你真的没事吗?
你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笑吗?

我没问
因为这已是过去式的
没必要再提起
我们就把它忘了吧!

只要Dear ♥开心
我就开心

只要Dear ♥能平安的回来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Dear ♥
I ♥ YOU




1 comment:

  1. 嗯~回来就好...其它的事以后再想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