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假期中的我

算一算我也休息了快两个星期了耶!
时间过得可真快,
又是时候翻开书本读读书咯!
(懒啊。。。)

这两个星期过得还不错,蛮充实的
看看我过得怎样吧 =p

19/04/2010 (星期一)
刚考完试,超累的!
当然是在家休息几天咯,
正所谓: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所谓的休息就是在家fb-ing,呵呵^^)

连续呆在家三天,
休息够了,也了!=~=

23/04/2010 (星期五)
今天是AFA2 G10的gathering!
很兴奋哦。。。
因为这是我们相识两年后的第一个聚会叻!
虽然人数不齐,
不过出席的人也不少哦!

Gathering的地点在KLCC的Chilis
地点不好,
因为我们足足等了一个多钟才有位!!!
遇到的服务员又超级“搞笑”
真是。。。
还好都没影响我们的心情。
我们一样聊得很开心,
Enjoy!


ccc 送的小礼物,
Thanks!


~AFA2 Group10~
♥ Girls only ♥


Dang! Dang! Dang! Dang!
这就是我们常挂在嘴边的
DAC G29啦 ^^



BFF ♥



24/04/2010 (星期六)
Dear ♥去1u shopping,
也看了部电影
《做人》
因为我们错过了GSC的时间,
所以只好去TGV看咯!
呵呵,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GSC那么受欢迎了。。。
因为TGV的椅子一点都不好坐,
坐到我腰骨都直了=(




27/04/2010 (星期二)
今天和Dear ♥去1u买票
因为最近很火红的两部电影都同步上映
《Iron Man2》 & 《IP Man2》
到时候戏院必定大排长龙!
正所谓: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p


《IP Man2》


《Iron Man2》


28/04/2010 (星期三)
今天约了一班ji muis去sg. wang的greenbox唱K
所谓的ji muis不就是你们咯!








外加2个新朋友

Swee Ann

Jesmin (Geno's gf)


♥ 大合照 ♥

--- 2nd Round ---


唱完K后,
CY,CW,& SY 就来我家打麻将咯!


可是每次的大赢家都是
ALICIA LIM
呜呜。。。让我赢一次嘛!=p

--- 3rd Round ---


打完麻将后,我们就去Moe De Cafe yam cha咯!
一直都想来这间店看看,
因为它的主题是以女仆为主。。。

食物和饮品都还好




我们在哪儿聊聊天,上上网,看看漫画,拍拍照 ^^





我生命中的知己
♥ BFF ♥


30/04/2010 (星期五)
今天和Dear ♥去1u看《Iron Man2》
*Gold Class*

在开场前我就问Dear ♥说:
会不会只有我们两个人看啊?
结果是我太低估马来西亚人哦。。。
因为就连Gold Classfull house
(还有一家六口都看Gold Class耶,太有$$$了吧!)








♥♥♥


01/05/2010 (星期六)
今天和Dear ♥还有家人去1u看《IP Man2》
由于今公共假期(劳动节)
所以1u是超级大塞车!!!
超级多人

《IP Man2》超赞,很好看 =)
相比之下《Iron Man2》就还好而已咯。。。


~这就是我的假期~

接下来就期待着和Dear ♥ & CY, CW, SY去PD咯!^^

p/s: 因为这几天都很忙,所以现在一次过update咯 =p

4 comments:

  1. 呵呵~yeah yeah yeah PD here we go~~~~~~
    SY goin?
    holidays 2 weeks de la?sei for lo i never open books oso
    tips oso never ask from them yetXD

    ReplyDelete
  2. yalo, two weeks ady...
    must study lo =(
    SY haven't reply me wor, dunnoe she going o not...

    ReplyDelete
  3. sigh...stop reminding me that we still have exam...
    but these 2 weeks we r reali 充实... xP

    ReplyDelete
  4. hahaha..ying ying feel annoying for exams ad
    if u all get tips ad tell me o~i havent ask from kah wei y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