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你在哪里?


昨天晚上你打了通电话给我
过后我就找不到你了
打给你 没接通
sms你 没回复
心想怎么会这样?
很不寻常!

到今早
我还是打不到给你
一直很担心
怕你会有什么意外
我只好sms问你第知不知道你在哪?

终于有人知道你在哪了
和你第通了电话后
我都傻掉了
只会哭 ='(

怎么一夜之间
事情会演变成这样?
连我这个局外人都难以接受
更何况你是当事人
你一定很无奈
很难接受吧!

怎么办?
没你的消息
我很担心
担心你被人欺负
担心你吃不好
担心你睡不好
真的很担心

祸不是你闯的
为什么要你来承担?
为什么要你来受苦?

为什么我总是帮不到你?
为什么我
总是只能干等?
为什么我不能去找你?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想你
想听听你的声音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和你谈谈天
想抱着你

想见你
更想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
告诉我你没事
要我别担心

可是这都不会实现
现在的你离我好远
我找不到你
看不到你

也感觉不到你
我很无助

我知道你一定比我更难过
宝贝
♥ 你要坚强些
一定要加油
我等着你来找我

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