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家庭日

这个weekend有点忙
没时间update我的blog

看看我忙些什么 =p


22/05/2010 (星期六)

睡醒的时候好像是下午3点耶 =D
呵呵,好久都没睡到那么夜了
不错,不错 ^^

起身后
我和Dear
就去吃“早餐”
正要出门时遇到CY
(因为要拿$$$给我)
Dear 就叫我问CY要不要一起去吃东西咯
刚好CY也还没吃
所以我们就一起去
珍珍吃酿豆腐
(p/s: 还有Dear 的朋友)


--- SKIP ---


晚上我就和Dear 的家人一起吃晚餐

地点:Ampang @ Look Out Point


这个地方我来过
是和CY, CW & CS在这喝茶的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这个地方
感觉很不一样 =)

我们点了很多食物哦!
(不过我没来得及拍完所有食物耶,因为我们都饿了 =p)


Uncle 点的意大利面 (素)

烧螃蟹

这是我的
(不错,蛮好吃的)

芝士生蚝

法国蜗牛

蘑菇汤

西瓜汁


~现场烧螃蟹~


Kacau 的 Jayson

配料


两位厨师


吃饱咯!


吃饱饱,拍照去。。。

Carmen N Me


Dear
N Me


--- SKIP ---


过后我们就去“大佬”家
打麻将 =D

今天运气不错
赢了RM70 ^^


23/05/2010 (星期日)

今天才睡5个钟
因为要陪爸爸吃早餐

吃饱后
我家就进行大扫除
(将楼梯口的位子重新油漆)
*累到。。。*

~粉刷后~


过后就去Desa看手机
(中国机来的)
买了2部 sony ericsson 的手机


--- SKIP ---


晚上就和家人去新翠华楼吃晚餐
东西还蛮好吃的 =)
价钱也不贵
值得一吃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
p/s: 这星期依然没读到书 =(




2 comments:

  1. 哇~~~~~~很丰富阿羡慕羡慕
    我要吃啊。。。看到流口水哈哈
    还有,翠华楼。。
    我成老板了啊哈哈哈哈~不用做咯~

    ReplyDelete
  2. 对,我们下次再去look out point,那感觉可能会很不一样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