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Moody?

最近个个都很moody喔。。。
CY:一想到未来就很没有mood*moody*
CW:一直被一个废人骚扰! *moody*
PH: 很懒,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moody*
(尤其是读书)

这就是我们三个昨天出来 yam cha 的原因咯!
因为 NO MOOD!又不想读书咯!

记得以前我们出街都是一大班的(7人行)
CY, CW, CL, SY, S-Y, Joane n PH
我们吵吵闹闹,吃喝玩乐。。。
可是现在的我们就只剩下我们三个罢了 >< (好怀念Diploma的日子)

人。。。
是很奇怪的动物吧?
因为人总是会怀念以前的日子(无论它是好或坏)
而且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很矛盾吧!

而我应该就是这样的人吧!

我的朋友不多,十个手指头应该数得完。。。
小学:太久没见面,变得陌生了
中学:只有PIGS(3个)
学院:有7个girl friends(可是好像慢慢地减少了耶 ><)

哈哈,真的数得完耶 =.=
不过她们可都是我的知心朋友哦!
所以10个就够了 =)

但是很快的我们就要各奔东西咯!
希望我们的友情能一直持续下去。。。
直到永远!!


p/s:明明想写我们昨天去 yam cha 的,怎知写下写下就写到这些叻!



---------- SKIP ----------



哈哈,言归正传。。。

和往常一样只有我们三个最得空的出来 yam cha =p
一样是我驾车
去载 CY
再去载 CW
当然也是在 CW 家附近 yam cha 咯!

这次的地点是在
Ampang @ Look Out Point
因为我们说了找一天要去的。。。
(不错,这次很 efficient 哦! =D)

我们选回同样的餐厅
可是这次的feel很不一样。。。
应该是我们都看开了吧,呵呵。。。

食物和饮品都还不错 ^^

CY 点了个
Chocolate Strawberry @ RM 8.80

这是我点的
(店员推荐的)
Grape Champagne @ RM 7.00

CW 点了个
Apple Champagne @ RM 7.00

French Fries @ RM 5.90

Fish N Chips (Dory) @ RM 16.80
(CW 还没吃mom mom就点这个当晚餐)

总数:RM50.05 (Discount 5cent)

就这样我们聊聊天,吃吃东西。。。
呵呵,这样又过了一天!
虽然日子过得不充实
可是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过得很精彩!!

p/s:呵呵,姐妹们你们同意我的说法吗? =D

4 comments:

  1. 很同意啊...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你这个...好朋友...有你真好
    呵呵...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日子...
    可是我们大家都回不去了啊
    幸好我还有你们2个!^^所以我还不至于一无所有
    每次大老远来找我,真的好好~=)
    忘了给你10块哦。15还是10?下次给你
    我们大家都要开开心心过日子~
    存钱一起到出去旅行~^^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我们要一起去旅行 ^^

    呵呵,我也忘了你还欠我钱哦。。。
    没关系下次再还我吧 ^^
    (RM10)

    ReplyDelete
  3. 对对对!!!

    男子更efficient,连资料的都找好了... =p

    期待下个旅行...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