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累 + 开心 = 超开心 ♥

昨天我和CY接了份Event Job
CY的朋友说6.00am点就要出门了
所以我就5.15am起床咯!
(超想睡的,因为前天打badminton+yam cha,直到2.30am才入睡叻!)

呜呜。。。
才睡那两个多钟
哪里够!!!
可是没办法啊
谁叫我没钱 =.=

我们大概早上7点多到达目的地
Insitut Pendidikan Guru @ Chares

我们的工作是叫customers签毕业照package
CY很厉害,至少都有招到一个customer *棒*
我就惨啦。。。
一个customer都没招到 >< *差*
(真的很难卖叻!)
这份工作的福利不错
因为员工的早、午、晚餐都是吃老板的 =)
(省钱,省钱)

不过就累了些
(应该是不够睡吧)
因为要一直站又要一直sell顾客packages
最惨的是那间学校
没有冷气!!!
真是超级热的。。。

还有还有
当天我和CY的“人缘”似乎不是很好哦。。。
(要拜拜了)
好不容易我们终于挨到7.00pm啦。。。
呵呵,可以放工回家去休息咯!

我们没和老板去吃晚餐
所以老板娘就出粮给我们咯!
原以为会有RM80++的
怎知不是耶!
老板娘竟然给我们 RM100
(呵呵,再累也是值得的 ^^)


这就是我们帮忙的company
(妈咪也知道这间company哦。。。)





---------- SKIP ----------






本来我是很累的
可是回到家后
看到一大堆的手信
呵呵,哪还会累叻?
当然是抢手信先啦。。。
(爸妈从Taiwan回来咯!)

妈咪买了很多东西哦。。。
都是女生的 ^^
男生嘛,才一两样 >< (可怜的弟弟)


---------- 以下都是妈咪的战利品 ---------



这就是整个旅行bag里最多的东西
Total:15双鞋


Taiwan的名产

我的最爱
Hallo Kitty

Mini size的Hallo Kitty扑克牌

Hallo Kitty 纸巾

Hallo Kitty 问卷

正中Taiwan手表 =D

我的衣服

猜猜这个bag多少钱?
(超便宜的,RM10!)

被姐姐抢了这个bag =(

我和弟弟抢着要的bag
(我抢赢了)

Limited LV Dinner Bag
妈咪说全Taiwan只有两个哦!
M'sia没有这个款耶!
(爸爸真是超疼妈咪的,妈咪是幸福小女人 =p)


鼎泰丰

我的太阳眼镜

BB Cream

电话套

(p/s:还有其它的,懒得拍了 =p)


呵呵,我所要的东西爸妈都有买到哦!
太开心了


Daddy Mummy
I Love You
muacksss....


1 comment:

  1. 我们是新人,“人缘”自然不是很好咯...不过想想那100块,就什么都值得了,哈哈... XD

    我很喜欢你的太阳眼镜啊~很美丽耶~

    你妈咪的LV bag也是很低调的高贵噢~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