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怎么会这样。。。



最近好像特別“黑”!!!
因为这几天发生的事都太突然了,
一时很难接受。。。

为什么呢?
我自问我们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
但为什么偏偏会发生这些事情?

这些事对爸妈来说太难面对了,
对我来说也一样。。。
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你会做这样的事!
我和妈一样,
一直选择相信你,
至到最后一秒。。。

可是残酷的事实却让我俩对你的信任
完全破灭!!!
你!
伤了最疼你的父母,
伤了最疼你的兄妹,
也伤了你自己。。。

我问你
这样值得吗?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以前的你呢?
去了哪儿?

你要到几时才会想?
难道你真的像这样过一生吗?
你就不会想想你的父母吗?
他们都那么老了,
唯一的心愿就是想你变乖
老了能享享清福,
可你给的了他们吗?





2 comments:

  1. 我也是酱噢... 怎么那些不好的事情都好像一下子发生的?找一天我们去拜拜,嘻嘻...

    无论如何都要加油... =)

    ReplyDelete
  2. 对对对,要去拜拜了。。。
    把衰气都赶走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