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祈祷


最近的都很烦,
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
而这些事情来得太快,太突然。。。
快得让无法承受,
也无法接受这是事实,
因为从未想过这些事情会发生在的身上,
也不曾想过会有这么的一天。
可是,它确实真的发生了!!!
而这件事也将会影响的一生。。。

想帮
却无能为力!!!
想帮分忧
想帮解决问题
更想帮找回欢乐。。。
却什么也帮不到!
这样的
为什么我总是帮不到

我只能看不断地想办法解决难题,
和面对即将来临的难题。
我知道撑得很辛苦,
也随时会崩溃。。。
而我,
究竟能做些什么来帮他减轻的负担呢?

现在的我自能祈求上天,
能有充足的时间解决眼前的难题,
顺利地渡过这次的难关。。。

也希望记得,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在身旁,
支持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dun upset ya he sure can feel that u'll always by his side.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on.xix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