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但是他为彼此的戏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乎远乎近的洒脱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乎冷乎热的温柔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经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最近迷上了這首歌,
覺得這歌詞很有意思,
讓我有股想哭的衝動...

1 comment:

  1. 我下载来听了。歌词填得很好。先开始听的时候觉得还好。。越听越好听。很符合我的心情。呵呵。。。你去下载明白,也是她唱的。五月天填词

    ReplyDelete